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爱心送考活动圆满落幕

   

  作为国家级交通广播,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以公益先行,服务优先,积极参与发起爱心行动。2015年高考,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启动了爱心送考特别行动,招募996爱心帮忙团,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众多地区的听众踊跃报名参与。

    

  6月7日、8日, 2015爱心送考大行动正式启动。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联合首汽集团出租车公司、北京雷锋出租车队等社会爱心企业一起,用行动为考生加油!当天,高速广播早间时段《锐锐来了》、《速度早高峰》、《一呼百应帮帮忙》节目开启特别直播,四路记者在多条路线跟随爱心送考车送考生到考场。高速广播直播节目实时提供高考精准路况服务,北京市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副支队长邱明清通过高速广播向听众介绍高考交通保障的最新情况。

  6月8日下午五点,2015高考结束,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联合首汽集团出租车公司,在北京广渠门中学举办了爱心送考感恩表彰会。表彰会上,首汽集团于凯车队张建民队长代表爱心司机发表了感言,北京广渠门中学李志伟副校长代表师生对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发起的爱心送考活动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