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娱乐举办主题沙龙探讨新时代影视碰撞和融合

  

  5月31日,由央广网娱乐主办的《中国影视观察:大银幕·小屏幕——影视发展的碰撞与融合》主题沙龙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举行。知名导演车径行、著名编剧史建全、北京君舍文化传媒公司创始人钟丽芳、以及优秀演员王志强作为特邀嘉宾亮相活动现场,和台下观众一起分享电影及电视剧创作心得,并结合当下互联网时代的传播特征,共同探索新时代背景下的影视产业发展之路。

  此次沙龙活动共邀请了数百名观众亲临现场,他们中有的是影视行业从业者,有的则是纯粹的影视发烧友,在主持人阿杰的引导下,台上嘉宾和台下观众零距离对话,这种互动式的交流也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轻松活跃。

  “央广网娱乐系列主题沙龙”由央广网娱乐主办,旨在搭建一个影视制作出品方、专业学者、独立评论员及影视爱好者之间的沟通平台,通过多个角度共同解读影视现象和影视产业的发展,探索中国影视剧的“影”响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电影和电视剧不同方面的讨论,探寻二者之间的前进与发展道路。互联网的时代正在革新我们对影视的体验和运用方式,它不但对整个产业产生着颠覆性的影响,还会催生新的艺术口味和形式,最终形成新的影视文化艺术标准,这也意味着影视研究领域将迎来大量探索和创新。愿电影和电视剧两个不同的艺术体系能够在碰撞中擦出火花,在互相借鉴和补充中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