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互联网电视发布新产品“桔豆盒子”

  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桔豆盒子作为电影产业最受关注的18个互联网+电影创业项目之一,以“只为父母设计的电视盒子”为标语,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并获得了在场投资人的极大兴趣。

  桔豆盒子,是央广传媒旗下的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携手上海桔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计、联合出品的互联网电视盒,它是一台专为父母设计的盒子。在中国当今社会,空巢现象、倒金字塔结构的家庭问题遍布全国各地,无论是出入星巴克的小资人群,穿梭于地铁、公交的打工者,劳作在产线或者工地的产业工人,抑或是每天茶来茶往的生意人或者是创业者,他们都遇到了这同一问题,能陪伴父母的时间太少,和父母的沟通越来越单薄,更加远了家人之间的距离!桔豆盒子专为这个人群考虑,提供了如下几个核心功能,是他们买给父母使用的最合适的电视盒子。

  关爱功能一:随时随地和父母分享快乐,发送祝福

  桔豆盒子设计了行业内最便捷贴心的图片,视频,语音分享方式。无论我们出差在何地,我们都可以随时把快乐通过微信公众号送到父母家的电视机上。而且还能定时预约投送,可以是端午节,重阳节,春节,还是任意一个特殊的日子。

  关爱功能二:无论距离父母多遥远,点点微信,帮助父母找到他们想找的内容

  父母总是会需要帮助,帮忙找影片、电视剧,帮忙装软件。可以通过桔豆盒子公众号,无论我们在何地,总能在父母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简单的动动手指,解决老人家的烦恼。

  关爱功能三:儿行千里勿让母担心

  桔豆盒子专门制作了可以同时看多地的天气预报,我们始终记得读书的时候每次接到母亲的电话,总是会被问到天气,总是会被叮咛多穿点衣服。桔豆盒子让父母可以随时知道远方孩子们的衣食冷暖。这是所有电子产品中最暖心的设计。

  在视频资源方面,特别设有“爹妈最爱”板块,根据父母的需求和喜好设计排布视频资源推荐,保证父母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找到他们感兴趣的内容。

  桔豆盒子的“互联网+家”理念的本质,就是把最大的麻烦留给设计者,把较少的操作留给子女,把最纯粹的互联网服务享受送给我们的父母,改变家庭生活,让家人之间的联系更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