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举行

  

  “网罗青春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央广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于5月24日在中华女子学院举行,前五强选手成功进入全国总复赛。

  

  

  

  经过5月16日、17日两天的初赛和复赛,最终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北京赛区决赛。决赛分为“现场报道”、“合作空间”、“我的演讲”三个环节,题目关注社会热点,贴近生活,引人思考,对选手业务水平、文化底蕴、逻辑思维能力进行了全方位考察。最终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华女子学院、东北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十名选手脱颖而出,五强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复赛。  

  本届大赛于5月初全面启动,共设立北京、天津、辽宁、新疆、陕西、山西、河北、江苏、浙江、海南等12个赛区。此前天津赛区和四川赛区的比赛已落下帷幕,随着北京赛区决赛的结束,其他赛区的比赛也将陆续展开。每个赛区将评选出十强选手,其中前5名选手将代表各自赛区,参加今年10月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