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互联网电视(GITV)携手1905电影网强强联合打造家庭娱乐主机

  

  2015新年伊始,一九零五电影网发布“1905电影盒系列”(大众版、钻石版、家庭娱乐主机)三款新产品,围绕电影为核心内容,影迷为核心客户,电影生态体系为垂直发展领域,来实现各类服务应用。新品将通过1905互动院线,以独家首播权的优势让用户第一时间观看到优秀的国产院线电影,三款新品均唯一接入银河互联网电视管理和运营的中央银河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银河互联网电视携手1905电影网,是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和内容服务平台强强联合的典范,银河互联网电视提供节目集成和播出系统和强大的技术支持。1905电影网拥有正版电影6000余部,其中接近90%为独家版权,是互联网领域最大的电影版权库。

  

  

  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震宁表示:“1905电影网新品发布会,是OTT行业中集成播控平台和内容服务平台强强联合的典范,这样的合作是整个OTT行业发展中非常重要的历史节点,相信越来越多的内容会通过内容服务牌照方接入到集成播控平台,再进入到千家万户,给用户提供最丰富最好看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