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新媒体公司举行2014年度高管述职会

2015112日,央广新媒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央广新媒体公司”)2014年度高管述职会在总部基地新媒体大厦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下简称“中央台”)副台长王晓晖,副总编辑姜海清,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央广传媒”)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副总经理吴江,中央台综艺节目中心主任、央广新媒体公司董事长李涛等出席会议。

会上,央广新媒体公司高管团队成员分别就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王晓晖副台长对央广新媒体公司管理团队一年的辛苦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围绕新媒体产业发展动态趋势提出了2015年工作要求。姜海清副总编辑表示央广新媒体公司本年度述职形式新颖,内容清晰,希望在2015年经营中更善用新媒体思维服务用户、更善用新媒体平台获取资源、更善用新媒体团队实现业绩。王跃进董事长对央广新媒体公司高管团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期望公司高管团队再接再厉,寻找业务增长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