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传媒召开人事调整会议

      2014912日,音乐之声(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召开人事调整会议,宣布公司新任董事长事宜。音乐之声传媒公司新任董事长毛才桃、副董事长陈信雄、董事刘磊、总经理蔡素玲、副总经理赵宏慧出席会议,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赵宏慧主持。

      会上,音乐之声传媒全体员工对新任董事长毛才桃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赵宏慧副总经理代表经营团队对音乐之声传媒公司1-8月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9-12月的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音乐之声传媒各部门主管针对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计划作简要汇报。

      毛才桃董事长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报告后表示,音乐之声传媒公司作为中央台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开拓产业经营、推动事业发展的重任,要继续保持高度发展态势,确保2014年经营指标的全面达成。音乐之声传媒团队朝气蓬勃、团结进取,在以往的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后公司高管及中层管理人员应积极考虑未来发展目标,制定可执行的整体规划,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做好目标管理、树立成本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希望在全体同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开创音乐之声传媒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