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释放”——央广购物四周年员工大会圆满召开

 

    2014617日,以“肆意释放”为主题的央广购物庆祝开播四周年员工大会在星光梅地亚酒店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晓晖、美国QVC总裁Mike George出席了本届员工大会。

    王晓晖副台长首先代表王求台长、中央台的领导班子以及央广事业、产业链的全体员工祝贺央广购物四周年生日快乐。晖台在致辞中表示,央广购物已成为中国电视购物产业的重要力量,并拥有独特的创造力和竞争力,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宣传理性消费,已得到电视购物业内和广大顾客的认可,这终将成为央广购物决胜未来的长久动力;央广购物具有超强的团队凝聚力,“幸福”的企业文化必然会产生巨大的企业活力。

    晖台也对央广购物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要有更多的担当,央广购物要为中国电视购物行业树立榜样,要为净化购物环境树立诚信购物理念,贡献国家媒体的职业操守;其次,要有更多的坚持,看准方向就要坚持到底,轻易不言放弃;最后,要有更多的创新,电视购物产业的竞争环境日新月异,电子商务和新媒体日益涌现,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拥有持久的竞争力。

    晖台最后表示,央广购物作为一个拥有两家强大母公司的合资企业,强强联合,必将成为中国电视购物的佼佼者,也必将成为中国电视购物的领军品牌。

    四周年员工大会上,央广购物新LOGO正式启用,并向入职满四年、三年的部分员工代表颁发了“幸福基石奖”,以表彰他们对公司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最后,为了感谢员工的辛苦付出,在员工大会现场举行了微信“摇一摇抽奖”和“1元限量抢”的活动,让大家体验了一次愉快的微信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