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讯多月蝉联中移动V+项目营销冠军

    央广视讯已经连续多月争得中国移动V+项目营销冠军。在十余家项目合作方中,央广视讯在访问量、使用量、订购量、总收入等多项数据指标上稳稳占据领导地位。其中用户使用时长约等于第二位至第四位的总和;触发订购用户数同比第二名超出50%

    中国移动V+精选包项目是中国移动通过整合牌照方最优质的内容资源和运营力量,重点投入建设的代表性产品。项目于20124月份正式上线,截止到20134月底,总包月用户数已达174.89万人,用户转化率高达32.22%。有别于以往追求节目种类“大而全”的手机视频产品,V+项目着重突出“精而准”的产品特色,力争打造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视频展示模式。针对明确的目标客户群体,提供灵活的节目展现以及互动服务,进而提升产品附加值。

    央广视讯是唯一一家从20124月至今全程介入V+项目的整体营销过程的支撑方。在V+精选包项目一年的运营过程中,央广视讯充分发挥自身内容集成优势,戮力创新,有力地支持了中国移动V+项目的健康发展,在获得中移动高层领导极高评价的同时,也为公司取得了丰厚的营运收入。未来,央广视讯将继续有效地整合各个版权合作方内容,针对V+精选包目标客户群体,努力将节目内容做“精”、挖“深”,力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