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娱乐观影团公益在行动:首都保安走进“蜘蛛侠”的世界

    央广娱乐观影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的宗旨,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在电影蜘蛛侠热映期间,观影团特举办带领首都保安进影院的公益观影活动。作为首都基层治安工作的守护者,保安工作者和蜘蛛侠一样用自己的正义之心和责任之道勇敢坚毅的守护着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民。为了感谢他们辛勤守护,央广娱乐观影团于59日带领首都保安走进三元桥凤凰汇影城,体验蜘蛛侠所守卫的奇幻世界,让正义之师合流。 

    在58日赠票仪式上,保安代表由衷地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不同于以往的观影活动,此次特别策划更加深化了央广网观影团的社会意义,依靠新媒体的传播功能更多承担作为媒体的公益责任,让社会大众更多感受到付出精神与服务精神,发挥新媒体在精神文明传播上的巨大作用。

  央广网娱乐在2014年特别策划推出的央广网娱乐观影评审团,迄今为止组织了《机械战警2》、《火鸡总动员》等多场观影,共计吸引近千位网友热情参与。接下来,央广网娱乐观影团将以认真不懈的组织能力、坚持体现网友的真实声音,全面综合各阶层观众的客观意见,为电影本身及制片公司及发行院线提供最客观、公正、多面的评价意见和观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