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晖为央广购物幸福商学院学员进行培训

    20131220日,中央台副台长王晓晖来到央广购物,为幸福商学院学员做了题为《小时代下试探媒体C2B》的有关环境分析、产业战略和文化融合方面的培训讲座。

    王晓晖副台长与各位幸福商学院的学员分享了中央台、总公司乃至整个传媒行业的现状,分析了我们的优势和面临的困境以及互联网等新兴媒体的发展给时代和产业发展带来的深刻变革;详细讲解了面对新的市场环境,我们如何把握机遇、如何整合优势资源、如何摒弃固有的思维模式,使我们在产业战略的制定和实施的过程中,打破行业桎梏,充分重视和深度挖掘散落在各个角落的客户资源,通过数据整合和深度分析,制定更加贴近客户需求的产业战略规划;还通过很多切实的案例,为各位学员阐释了对新时期文化的理解。

    王晓晖副台长精彩的演讲,让各位学员收获颇丰,更深层的了解了现今电视购物行业和央广购物所处的市场环境,是对互联网、家居电视购物产业更高层面的解读,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丰富了学员们的思考视角,同时也对央广购物提出了新的产业发展方向和战略要求。

图为王晓晖副台长与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