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娱乐“观影评审团”火热开启 引网友踊跃参与

    央广网娱乐中心在2014年加大力度提升央广网娱乐品牌影响力,为更好的实现与网民的深度互动,回馈长期关注央广网、热爱电影的忠实网友,特别策划推出央广网娱乐“观影评审团”,该观影活动采用微博、微信的互动抢票形式发动网友参与活动。近期组织的《机械战警2》、《火鸡总动员》、《雪国列车》、《驯龙骑士》、《白日焰火》五场观影活动,共吸引200余位网友的热情参与,并在现场采取形式多样的互动手段,如:活动现场派送《机械战警2》《雪国列车》精美海报、仿真橡胶火鸡玩偶及图画册。

    央广网娱乐“观影评审团  ”活动的举办吸引了众多不同年龄段的资深影迷及亲子家庭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同时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网友纷纷发表观前、观后评论:

                               

    接下来,央广网娱乐“观影评审团”将以认真不懈的组织能力、坚持体现网友的真实声音,全面综合观众的客观意见,为电影本身及制片公司及发行院线提供最客观、公正、多面的评价意见和观感资料,同时,也进一步推广央广网娱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