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发展

培训原则

    央广传媒的员工培训坚持“系统性、制度性、主动性、多样性、针对性、效益性”原则,以岗位体系和员工绩效管理体系为基础,由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央广卓越管理学院及分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分层实施,有计划的对员工进行企业文化、岗位技能、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的培训。

 

培训课程体系

    央广传媒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课程,帮助员工成长和进步。

    对重点骨干员工,提供参加央广卓越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机会学习管理、业务、技术等内容,使其提高相应能力和水平,在全员培训的基础上,体现向重点骨干人才倾斜的培训理念。

    对普通员工,提供任职岗位的部门规章制度、岗位工作职责、操作规程、专业知识和技能等培训,使其在充分掌握相关理念的基础上,具备完成本职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知识,能够在日常工作中自如的运用和发挥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技能水平。

    对新员工,提供公司概况、战略规划、组织结构设置、相关规章制度等内容的培训,使员工全面快速的了解和熟悉公司及部门情况,为其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职业发展

    央广传媒以公司发展需要为出发点,科学的进行岗位设置、职级界定和编制预算,并以职业生涯发展规律为指引,为员工提供合理的职业发展空间,激励和保留所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