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明

    经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授权,法律事务部代公司发布以下法律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提供的任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文字、图表、图像、音频、视频等)的版权均属于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央广传媒”)或相关权利人。未经央广传媒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转帖、复制、修改、传播、出版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同时,未经央广传媒书面许可,对于本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在非央广传媒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域名与商标声明

    域名www.cnrmg.cn为央广传媒所有。未经央广传媒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

    本网站(www.cnrmg.cn)使用的“央广”文字、图形及相关商标均为央广传媒及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未经央广传媒及其关联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商标的全部或部分。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行业数据、行业信息、分析结果等)仅供公众参考,央广传媒对任何单位或个人因使用本网站内容所产生的任何后果不承担责任。

    为了提供信息的便利,本网站提供与第三方(包括央广传媒的关联公司)网站的( “第三方网站”)链接,但央广传媒不对第三方网站的内容及行为做担保,央广传媒对任何单位或个人通过本网站的链接而进入第三方网站所产生的任何后果不承担责任。

 

    法律适用和管辖

    本网站及网站声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任何有关本网站和网站声明的争议,应由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住所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管辖。